舞台永遠存在,是星、是沙?但看舞台上的人如何去演。

老天爺,怎麼又蹦出來一個瘋子,我的事情已經夠大條的了。

我將他推開:「你說什麼?你沒有喝酒吧?」

「白姐,不管妳相不相信,從第一天跟著妳開始,我就愛上您了….

他抬起頭,兩個眼睛直盯著我:「可是您那時候旁 邊有高 先生….,後來又有 方 先生…..

「夠了!」我大聲喝斥:「不要再說了…..。」

原來我這些秘密,小王全看在眼裡。

 

小王說他愛我…..哈哈哈哈,這年輕小鬼哪懂得什麼是愛?大概是工作久了,朝夕相處的時間比較長,難免會產生幻覺,可是也不至於….

 

我又憶起,小王的確是為我犧牲很大,幫我買早點、幫我買便當、幫我跑腿買這個、買那個,從沒聽他發過一句怨言;見我被別人欺侮,他頂著頭去跟對方幹….每天,我還沒到公司,他已經在辦公室裡等候;我走了,去跟別人約會,他還待在辦公室裡….,這麼久了,也沒見他交過一個女朋友,我知道有一些小歌星、小演員很喜歡他,就拿陳蘋來說吧,不知纏了他多久,還跑到我這來求我幫忙,小王對他們就是不理不睬,難道他真的喜歡我…..

 

「小王,」我安慰他:「我知道你一向很照顧白姐,可是,這並不代表愛,白姐比你大,社會歷練比你多,你就以為白姐是好人,其實白姐並不好,白姐在外面有很多男朋友…..

「我知道,他們都不是好東西,他們只會佔白姐便宜,他們沒有一個配得上白姐!」

 

何嘗不是?這些人哪一個是好東西?用完了,把我當皮球一樣踢掉,那一個是真心實意對我?還是小王對我是真正的好,從沒要求過我什麼,每次要多給他一些加班費他還不要呢….

「小王……..,我對不起你…..」我抱起他的頭。

 

「白姐,我知道妳要去做傻事….,千萬不要,方偉不要你肚裡的孩子, 高 先生也不要,不要緊,他們不要,我要!我要這個孩子…..,方姐,跟我結婚,我要這個孩子…..。」

「你瘋了?小王!」我有點惱怒,這小鬼是吃了什麼糊塗藥:「我說過這不叫愛,你懂嗎?或許這應該叫戀母情結,你從小沒有母親,又缺少兄弟姐妹,所以你認為你愛我…..。」

「我是真的愛妳,白姐!」

「你再這樣講我就生氣了……..。」

「白姐,我真的愛妳…..求妳嫁給我…..!」

 

我真的想翻臉了,小王怎麼講不聽呢?他只是迷惑我,盲目的仰慕我,這不是真正的愛,愛是雙方的,我才從迷亂的愛情當中被踢出來,心情還沒平定下來,怎麼又跳出一個無俚頭…..

「小王,乖,聽話,幫白姐整理東西,我就當你在說夢話,我不會怪你….。」

「我不是在說夢話,我愛~妳,白姐!」他把字拖得好長。

 

我不想再跟他耗下去,站起來要走。

「白姐~~」他衝過來,突然一把將我抱起,把我按在沙發椅上。

我嚇得大聲驚呼:「你要幹什麼?」

小王像瘋了一樣,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將嘴湊過來,要吻我。

我躲過他的嘴唇,彎身摸向桌上,剛好有一把裁紙刀。

「你…..你再過來,我就….

我將裁紙刀頂向自己腹部。

「白姐,不要……

他再度衝過來,我沒地方躲,手臂被他撞個正著,我慘叫一聲:

「啊~~~~」

我感到下腹一陣劇痛,眼前一陣黑白…………………

 

 

從無到有,從有到無,往往只是一瞬間的事,從小到大,我享受著太多的優寵,我強取、我豪奪,只要是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

 

只是,我忽略了人世間對價的關係,你要吃午餐,就得付出代價。

 

美貌有罪嗎?當然沒有;財富有罪麼?當然也沒有,但美貌和財富背後所隱藏的風險,你卻得自己去承擔,就好比….就好比高俊傑為了我,失去小瑛那麼好的幫手;我為了貪圖靈慾上的享受,被一個午夜牛郎玩弄;而小王,為了單相思以及壓抑自己的情感,換來一年牢獄之災….

 

我肚裡的孩子呢?自然也沒了,一個還來不及成形的小生命,這個爹不疼,媽不愛的小東西走了也好,何苦來世上一遭,遭受無休無止的煎熬呢….

 

寶貝,媽媽本來要陪你一塊兒走的,可是鬼使神差被醫生救了回來。媽媽不是自私,媽媽也不願意苟活,懷了你卻沒好好保護你,是媽媽的錯,媽媽也相當的自責,可能是老天爺認為媽媽的責任未了,讓我暫時活了下來,以後我不會這麼自私了,媽媽不願意害人,當然也不願意被人所害,寶貝,在天上保佑媽媽,好嗎……

 

這是我對未出世孩子的告白。

 

我將何去何從?我不曉得,我不敢奢望史屁伯會把我安排一個好的結局,畢竟自己作孽自己擔,為了一己貪歡,為了一己之私,我迷失在影視圈這大染缸裡。

 

我忽略了一點,電視圈是個典型的社會,一切的爾虞我詐、縱橫捭闔,天天在裡面上演,更可怕的是,影視圈是俊男美女的大集合,一旦你身陷其中便無法自拔。

 

我對自己太過自信,我御用了別人,別人也玩弄了我,套句史屁伯的話:「簡直是韭菜炒大蔥,亂七八糟」……. (喂,我可沒說過!)

 

還有很多的內幕,感謝史屁伯幫我兜著點,或許是尺度的關係吧,謝謝你,史屁伯,謝謝你手下留情,小妹子在這給您磕頭了,下一步我該怎麼走,看你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勒爺李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