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林淑芬日前提到,民眾如果打開電視,可能會發現各個頻道都充滿了韓劇,台灣主要的有線頻道戲劇台,幾乎已經快要被韓劇所淹沒了。她質疑,在楊淑君事件之後,國內出現的是「一方面罵韓國、另一方面卻繼續看韓劇」的荒謬現象。因此林淑芬打算提案修法,將各個電視台本土自製節目的比例,提升為不得低於40%。
終於有個腦袋稍微有點清楚的立委發現問題了,其他衮袞諸公不是不看電視就是忙於上自己的電視,誰管你媽媽嫁給誰?
但林淑芬也只看到了問題的皮毛,她根本還摸不清問題的癥結。
自家的節目如果好看,為何不看自家人的節目?電視台的生存是靠廣告,廣告是靠收視率,收視率是靠轉台器,轉台器是操縱在觀眾手上,你節目不好看,非拿槍逼著我看哪?兩台本土節目像老太婆的裹腳布,又臭又長,我看膩了!我看煩了!外國戲劇頂多1~20集,不拖戲、不灑狗血,我喜歡看韓劇的美女俊男,我喜歡看日劇的戀戀深情,我喜歡看大陸劇的磅礡氣勢,看外片可以得到我心靈上的慰藉,同樣的,妳每天讓我看翻來覆去都在吵吵鬧鬧的政論節目,我不轉台我幹嘛?每個月白花那550塊…..?
請NCC好好管管電視台,別再播那些亂七八糟的東西,給觀眾多一點營養好看的節目,妳請我看韓劇我都不看,我也討厭高麗棒子。(不過我喜歡金賢珠,她在我胸口簽過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勒爺李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