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對於幕僚規定甚嚴,常常雞蛋裡挑骨頭,總統府秘書長廖了以就時常因為辦活動出槌被釘。廖了以當著總統府同仁的面表示,「我1個60幾歲的人,竟然被小我3歲的人罵,真是不想幹了!」
史屁伯看了不覺捧腹大笑,哈哈哈~~~~,真是於我心有戚戚焉。廖了以在政壇打滾那麼多年,何以一點政治哲學都沒弄懂?官場上這哪叫磨難?這叫磨練。
史屁伯過去在電視台工作,那時台裡面新聞部當家,主播們一個比一個強勢,咱所屬的公關單位,主管一出缺,就由新聞部空降下來,其中還包括女流之輩,不是說瞧不起女人啦,只是一個單位有一個單位的歷史淵源,公關組又不是沒有人才,需要每次都外派嗎?
 這些空降部隊,論資憑輩,都與我們這些老賊差之千里,無奈,人家長得漂亮、人家有後台背景,叫你往東你不敢往東南東,叫你往西你不敢往西北西,不然你想怎樣?
過了50歲以後就真的很難再找工作了,人家看你年過半百,誰願用你?不是體力問題,現在各部門當家主事的都是30、40歲的青壯派,他會請一個年紀比他大的當他爹使喚?
所以嘍,廖了以兄,馬總統請你當秘書長已經是太瞧得起你了,你還有啥好抱怨的?
所謂”王八好當氣難受”,你忍不下這口氣,就遞辭呈,你看那些反對黨,罵馬英九像罵狗似的,這像話嗎?
現在有口飯吃已經不容易了,你若捨不得那18趴,就好好忍著點吧。


創作者介紹

史屁伯痞客邦愛說笑

史屁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