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李導?何時再去北海一周吃海鮮?


中視的「花」系列捧紅不少明星,其中一位不能不提提,那就是席曼寧。

其實席曼寧也是在台視發蹟的,那時台視正要開拍一部連續劇「金色山莊」,由秦祥林和林以真領銜主演,其他還有李湘、張沖、尹寶蓮、車軒、夏威(夏台鳳弟弟)都算的上是大卡司,其中還缺一個壞女人的角色,戲份相當吃重,就公開招考,那時正在當麻豆的席曼寧主動來應徵,前邊坐了一排主考官,席曼寧往前一站,臉上毫無懼色,導播問她:「妳會什麼?」大姑娘把頭一抬,反問道:「你要什麼?」

就這樣,席大妹子雀屏中選。

那時我當現場指導,放飯時只見大姑娘躺在道具床上假寐,身上只有一件薄紗睡衣,兩顆圓滾滾的肉團呼之欲出,我看的口水都快流出來了,那時攝影棚的冷氣開得正旺,好像不要錢似的,我怕她著涼,就找了條毯子幫她蓋上,我可不想她偶一不甚,春光外漏,便宜了那些小兔崽子。

其實席大妹子是醒著的,知道我是正人君子,以後咱們就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花」劇的製作人魏約翰(前立委秦慧珠老公)本來跟我一起在台視打拼,後來轉台去中視,把一大票演員也帶了去,席曼寧也跟著跳槽,就這樣,我失去一個一塊兒吃羊肉爐的紅顏知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勒爺李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