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珍惜臉上有酒窩的那個人(尤其是2個酒窩的)
  有位網友在我網上留言,告訴我傳說酒窩的來歷,是這樣的:
 相傳人死後,過了鬼門關便上了黃泉路,路盡頭有一條河叫「忘情河」,河上有一座橋叫「奈何橋」,橋上有個叫孟婆的女人守候在那裡,給每個經過的路人遞上一碗孟婆湯,凡是喝過孟婆湯的人就會忘卻今生今世所有的牽絆,了無牽掛地進入六道,或為仙,或為人,或為畜。

  孟婆湯又稱「忘情水」,一喝便忘前世今生,一生愛恨情仇、一世浮沉得失,都隨這碗孟婆湯遺忘得幹幹淨淨。今生牽掛之人,今生痛恨之人,來生都相見不識。

  可是有那麼一部分人因為種種原因,不願意喝下孟婆湯,孟婆沒辦法只好答應他們,但在這些人身上做了記號,這個記號就是在臉上留下了酒窩。這樣的人,必須跳入「忘情河」,受水淹火炙的磨折等上千年才能輪迴,轉世之後會帶著前世的記憶、帶著那個酒窩尋找前世的戀人。

  所以,朋友們請珍惜身邊臉上有酒窩的那個人,無論是親人、朋友,因為他(她)也許是你前世的戀人,經過千年等待來尋找前世情緣未了的人,去完成前世未了的心願,請永遠不要去傷害他(她),因為不是誰都有勇氣跳入忘情河,等上千年煎熬之苦….。
難怪我一見到有酒窩的女孩就神魂顛倒,酒窩最深的是張艾嘉,我當然沒這個命,也沒這個膽;還一個女孩我印象最深,就是楊小萍的妹妹、楊慶煌的姊姊-楊雅卉,也出落的跟蓮花仙子般迷人,尤其兩顆深陷的酒窩,看一眼就醉了….。
原來有酒窩的女孩並不是會喝酒,也不是喜歡喝酒,她們連忘情水都不願喝,她們上輩子忍受了一般人不能承受的苦,等著這輩子尋回前世未了的情緣….。
我曾經遇到過一個臉上只有一枚酒窩的人,就已經深深牽動我的心,我也付出全部的心力追求,無奈「我欲將心向明月,無奈明月照溝渠」,最後仍是白忙一場,如果追求的是兩顆酒窩的人,恐怕早已是屍骨無存了……。
酒窩,真的是迷死人不償命,我不相信她是來索命的,我寧願相信是上輩子對她的虧欠,還不了,只好認命。
盼:

來生,再續前緣…
 願:

來生,還能再見…
傳說,看到了這篇文章,你們就會很幸福、很永久……


* *哪位網友臉上有酒窩的,請跟史屁伯連絡一下,可能咱倆是前世的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勒爺李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