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將手下無弱兵,師徒二人表現可圈可點

好久不見的資深女星周丹薇日前因出面爆料「賈靜雯三年前曾擄走梧桐妹」,讓她再成媒體矚目的焦點。這位大姊頭喜歡打抱不平,以前是,現在依然如故。

  

我認識周丹薇已經有三十多年了,她可是名模林志玲的老前輩,說「老」字不好聽,說她是麻豆鼻祖好了。172公分 高的身材,走到哪都受人矚目,我們都喊她「長腿姐兒」,或是「阿丹」。那時她在台視有個節目,好像叫什麼「清秀佳人」,記不清了,她是製作人,也是主持人,可以說跟阮虔芷一樣,是個女強人啦!

  

她什麼事都管,大小事一手張羅,我從沒見過那麼幹練的女人,早上九點鐘進棚吧,她八點多就到了,她又會插花,節目中訪談用的桌花、盆花都是他親自打點的。

 

阿丹最迷人的地方就是那ㄧ雙會笑的眼睛,她眼睛原本不算小,都被她瞇小了,我那時任現場指導,看到現場動作慢,想發脾氣,但她衝著我瞇瞇一笑,什麼火氣都沒了。

  

阿丹會笑也會哭,經常也是淚眼泊泊,有次她又淚灑攝影棚,原因是節目部想停她節目,經過這一哭,節目自然又延續下去了。

  

她是麻豆出身,旗下當然有班底,我看中其中一位個頭較小的(本名好像叫黃仲堇),每次出場走台步都走在最後面,但面容姣好、氣質出眾,一看就知是可造之材,後來果然比其他師姐早闖出道來,就是後來在大銀幕上十分亮眼的蕭紅梅。這是後來的事,足證我是慧眼識英雌,絕不會看走眼。

 

 

周丹微作品集:

 

煙水寒

嗨,親愛的

愛情走廊

微笑

我心迷惘

男孩與女孩的戰爭

新雨夜花

黃埔軍魂

單行道

情竇初開

花落水流紅

娶錯老婆發錯財

海女

南海血淚

孤雛雨中鳥

風雨中的燕子

丹尼爾的故事

皇天后土

教兄

野性的青春

超級勇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勒爺李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