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日派又有一位小歌星--周思潔,第一次在台視走廊跟她碰頭,她就直不隆通地說:「你好有名喔!」我聽了大樂,以為她要恭維我什麼,結果她接著說:「你好花喔,聽說追過很多女明星。」我把頭一扭,走了。這小妮子,太沒禮貌。

 

後來接觸多了,也漸漸熟了,經常跟我們一塊兒出遊,我問她:「我還花不花?」她不吭聲,露出兩顆小虎牙,俏皮的笑笑,不置可否,我真想扁人。

 

前面說過,留日的都一副德性,對人特別有禮貌,她跟她媽住在信義路豪宅,家裡氣派的不得了,我去她家,簡直跟皇宮沒兩樣,浴室還是三溫暖的,簡直讓我開了洋葷。她媽媽對我們客氣的不得了,每次見面都是九十度一鞠躬:「孔棒哇!」,害的我們也跟著行禮如儀,以後我不敢去了,我怕我的腰會直不起來。

 

周思潔原名叫周麗芳,藝名取的極好,跟她的外型挺像,潔潔淨淨,講話、動作也跟溫布登一樣,慢條斯里。

 

那時老桂還沒殯天,很喜歡錄她的歌,因為她唱得輕快,拍子又抓的穩,鏡頭前很好表現。聽多了,歌詞我都會背了:「我的情和真誠也都無法換回你的心,叫我不知怎樣面對,面對萬縷思念;天天等待你的出現,等你向我訴心願,真誠它無法改變,我兩相愛到永遠。」嗐,真是老了,現在的都記不住,以前的一句也忘不了。

 

周思潔很上進,後來她又去上卡內基,又花大錢去香港學經營管理,小妮子很有一套,最近不知在幹什麼,不知她看了我的部落格,還會不會說:「你好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勒爺李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