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大眼妹,我說過,史屁伯一見到大眼姑娘就沒輒,骨頭都酥了,劉蓁蓁就是這麼一個女孩,大眼睛一瞪,比化骨棉掌還厲害,馬上令你銷魂,當初拜倒在她石榴裙下的,不,似水柔情大眼睛下的,不知凡幾,包括史屁伯在內。

 

偏偏小妮子早已心有所屬,鍾情於另一位導播,我的同事,但又不敢表白,只敢跟我說,我心裡氣得直咬牙,媽的,老子哪點不如他,妳正眼瞧過我一眼沒有?嗐!妳媽真是白給妳生了一對大眼。

 

天底下事就跟九轉迴腸似的,我那位同事偏偏喜歡另一個已過世的女歌星 王默 君,我欲將心向明月,無奈明月照溝渠,可憐的是咱們這些多情種子。王默君天不假年,奉主恩召走了,我們大家都很難過,桂導播不到一個月也跟著殯天,嗐,我寧願做地上連理枝,也不想做天上比翼鳥,大妹子,妳說是不?

 

劉蓁蓁外型不錯,歌唱的也蠻好聽,可就是星運不濟,她又不肯委屈求全,要知道,在這個圈子裡想混出個名堂是很不容易的,要熬成大明星不知要吃多少大米洋麵、犧牲要多大?我不是說所有人喔,不過大家用屁股想也知道。

 

劉蓁蓁就是不吃這套才一直大紅大紫不起來,小妮子心理不鬧埋怨嗎?當然也會,心理不舒坦的時候就向我哭訴,我有什麼辦法,官卑職淺,自己都顧不了,咱倆就這樣惺惺相惜,成為知己。

 

後來台視一位長官幫她物色了一位美籍華裔,嫁到美國去了,我恨死了那位長官。不過小妮子不忘本,每次回來還會帶東西來看看我,她是我一輩子忘不了的紅顏知己。

 

蓁蓁妹妳又好久沒回來喔,妳就一點不關心我的死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勒爺李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