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屁伯我欠你一次,你記我一輩子!

不會啦,愛到深處無怨尤......

 除了「二陸一楊」那時最紅的還有「二胡」,不是打牌喲,也不是拉胡琴,而是兩位姓胡的大美女胡冠珍、胡惠中,兩個人學歷在影視圈可以說是「嚇嚇叫」,都是台大畢業的高材生。

胡冠珍本名是胡競英,大概那時候最紅的是甄珍和林青霞,大家都想趕過她們,所以胡競英改名為「冠珍」;章家興改名為「銀霞」一樣。這是我胡猜的啦,其實胡冠珍對演藝事業並沒有那麼大的野心,她本身的條件就很好,唸的是台大外文系,口袋裡又麥克麥克,從來不缺錢花,拍戲,對他來講只是玩票性質,她從來不會跟別人去爭。譬如那時台視要拍「海角天涯」本來說好找她,最後又被換角;大型綜藝節目「電視街」要她主持,大小姐看不慣幕後人事的傾閘,主持了兩集竟然甩杷子不幹了,瞧瞧多有性格!

 

一部「假如我是真的」讓她一夕之間飛上枝頭,接踵而來的榮耀並沒讓大小姐目眩神迷,她堅持讀完學業,虛榮是一時的,學問才是自己的,在影視圈,像她這樣會想的女藝人並不多。

 

本來從不看國片的胡大美女在朋友的慫恿下,最後還是搞上電視劇,而且搞得還有聲有色,自己組公司,拍偶像劇,在影視圈,像她這樣有氣質、才華、美貌、能力兼具的女強人不多,柴智萍為其一,胡如虹也滿好,但胡冠珍不驕、不燥,不傲,數十年如一日,實屬難得,只不過我離開台視那年,想去她開的經紀公司謀個職,本來都談妥了,也不知後來怎麼變了掛,黃牛了,但至少要告訴我個結果麼。

 

胡冠珍自此音訊全無,後來聽說到緯來當總經理去了,根本忘卻我的存在,嗐,當初白把她當偶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勒爺李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