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級網友說想暸接些馬之秦,也的確,介紹太多台視、華視的,對中視觀眾不公平,好吧,翻箱倒櫃找到一張馬之秦的照片,就聊聊她。說句題外話,這些老三台,把演員照片留著不知幹什麼?像我想回台視找一些老照片,很多是我拍的,他們卻不給我,說是版權屬於台視,但智慧財產權應該是我的啊!他們留著幹麻?還不如拿出來給喜歡他們的觀眾留些記憶。

馬之秦最早加入海光話劇隊,演出「三千金」、「煙雨濛濛」、「冰點」等劇,結婚又離婚,後來去越南西貢(胡志明市)嫁給一位土木工程式師,就在那定居好長一段日子,民國六十幾年才回國,參加連續劇的演出。

 馬之秦有話劇的舞台經驗,演起電視劇當然駕輕就熟,感情戲更是收放自如、入木三分。她先在台視演出「西藏風雲」、「女秘書」兩齣戲,又跳槽華視演出「楊乃武與小白菜」,聲名大噪,隨即被中視挖角,簽約為中視班底,一部「愛心」更將她捧上了天,誰人不知這位硬裡子演員?「梨花淚」、「女巡按」…..一部部叫好又叫座的片子,史屁伯當年不看台視也會轉到中視。

好啦,其餘的那位5年級網友知道的比我還清楚,就由您來告訴大家了!

馬之秦影史:

電視劇

櫻花樹下

再見白馬王子

親情

孝女心

我心深處

電影

新娘與我

獨臂俠

血花劍

黑風領

癡漢怨女

金色年代

玫瑰戀

牧野恩仇

巫山點點愁

情意綿綿

南國一朵花

雲飄飄

昨夜星辰昨夜風

海天一色

風雨朝陽

笑笑小酒窩

一個太太恰恰好

堵國仇城

美麗與哀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勒爺李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