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棚待久了就是你的,史屁伯加油!

在一片挺藍綠大戰中,不能不提提我的網友楊懷民,否則下次他不寄好東西給我了。

他有沒有站出來我不知道,但上次民進黨新三寶鬧得慌,他可是看不下去,他說有機會也會在謝志偉面前嗆他幾句,我警告他,可別衝動,畢竟人家還是新聞局長,直接管著你喲!不過我知道以他的個性,他可不吃這套,看不順眼的他連皇帝老兒都照罵。

一句台語不會說,竟然演了那麼多年的歌仔戲,也算是個奇葩,不過這多虧了他在念輔大時練就的國劇底子,那時楊麗花歌仔戲的導演是石文戶和陳聰明,石和陳不合,轉投華視,為葉青效勞,在片場看到了楊懷民,一眼就知道是可造之材,就這樣把他網羅到歌仔戲團,他也是30年來第一個男小生,但可知道他可是不眠不休花了多少心血換來的?有道是「台上三分鐘,台下十年功」就是他辛苦的寫照。

這幾年,在演藝工作之暇,他更投身慈善活動,任何義賣義演的公益場合都會看到楊懷民的身影。

敬佩您,吾皇陛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勒爺李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