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作錯了,再怎麼樣,也是自己的孩子自己打!」
14名台籍詐欺嫌犯日前在民進黨立委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呼籲政府給予人道救助。
我還真佩服這些家長,自己小孩幹了壞事被抓,還敢踹共求情,如果是我,早就鑽到地底下去了。
有句話講:「世上沒人騙,牛馬沒人變」,也就是說,騙人是多麼的罪大惡極,好手好腳的什麼事不好做,偏去作騙人的勾當?我同情那些做父母的,因為我自己也有小孩,但一想到有多少榮民杯杯失掉了老本、有多少阿嬤丟掉了一生的積蓄,又有多少人連孩子的營養午餐錢都被坑….我真的笑不出來。
「自己的孩子自己打」,我請問,台灣那麼多人受騙,台灣那麼多的詐騙集團,政府抓到了幾個?打了幾個?不是被立委關說就是證據不足,關個兩天半出去繼續騙人、坑人,你去問問那些被騙的人,他們肯原諒你的小孩嗎?他們能,我就能。
每個國家的法律不一樣,在新加坡騙人被抓就得鞭刑伺候;在阿拉伯國家犯罪可能會被亂石砸死;在台灣沒犯罪都可能會被屈打成招冤枉死,你喜歡在哪受審呢?
我很相信因果輪迴,坑人的人或許會得到一時的利益,但老天有眼,總有一天會得到報應。
還是一句老話:「諸惡莫作,眾善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勒爺李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