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狼.jpg 

人一生追求的是什麼?是愛情、是財富、還是健康?甚至—只是一個簡單的夢?

最近電視上一則廣告相當發人深省:5個平均年齡81歲的老傢伙,為了一圓年輕時的夢,相約騎摩托車環島。經過6個月的準備,他們出發了,有的揹著老伴的遺像,有的插著滿車的鮮花,從南到北,從黑夜到天明,他們騎了1139公里,花了13天,繞了台灣一週。

5個人當中,一個患有重聽,一個是癌症病患,另外三個都有心臟病,其實每個人都患有退化性關節炎。然而,他們並沒被病魔嚇倒,也沒被年齡牽絆,他們只是不願意坐困愁城,眼睜睜看著年華在眼前流逝,他們終於如願以償圓了年輕時的夢,以及對逝去老伴的承諾。

愛情會退化,財富靠不住,唯有健康,是人一生最好的朋友,也唯有健康,才最值得信賴和追求。

最近電視上推出的一些商業廣告都不錯,除了這部「夢騎士」外,由蔡依林現身說法的「我相信,只要努力一定會成功!」,也都相當具有啟發性,看膩了政壇上的紛紛擾擾,這些廣告不啻為一股清流,深深打動史屁伯這老朽的心。這部影片也讓許多人感動,藝人也組成了團體,打算揪團旗摩托車環島去。

我也有部野狼,是老狼了,不過很耐操,我也打算找個晴朗的日子,到山郊野外去,環島不必了,我當導遊,全島已經跑了八百六十趟,阿里山每棵神木都認識我,不過台灣還有許多好地方,大車上不去,只好靠野狼了,夏天去吧,現在天氣還不穩定,有哪位ㄇㄟㄇㄟ想找刺激的,趕緊報名,只有一個名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勒爺李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