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夜店大火,奪走9條人命,輿論把矛頭指向人謀不臧,怪政府沒督導、怪消防不合法;一會兒叫這個負責,一下子又要那個下台…..。

是啦,沒人希望發生這種事,該負責的也應該負責,可是使屁伯想到一點,想說又不好說,不說心裡又不舒坦,那就是,為什麼沒人去怪那些「猛男」呢?難道他們沒有一點責任嗎?又為什麼要去看「猛男秀」呢?

台灣的夜生活夠貧乏了,史屁伯是導遊,深諳這一點,旅客白天參觀遊覽,吃完晚飯就只好窩在旅館房間,根本沒地方可去(當然,全台各地都有類似台北九條通那樣的地方,可是我絕不會帶客人去)。

曾幾何時,怎麼突然竄起了「猛男秀」,使得女性顧客趨之若鶩,不是史屁伯忌妒那些「猛男」,就算我年輕二十歲,也擠不出6塊肌、8塊肌。夠粗、夠壯,就能把女性觀眾迷得團團轉?那跟女孩子袒胸露乳,不,露「事業線」又有什麼兩樣?

當然女性觀眾也有話講,現在女男平等,你男生可以看「木瓜秀」、「鋼管秀」、「透明秀」;為什麼女生就不能欣賞「猛男秀」、「人妖秀」….?妳這樣講我也不能跟妳抬槓,每個人的需求不同,大概我真的退化了,「泰山崩于前而色不變,麋鹿興于左而目不瞬」,鋼管女、牛肉場於我何有哉?

我還是不懂為什麼一定要去看「猛男秀」,而且還是男生陪女生一塊兒去,男生不會有自卑感嗎?起碼我會。猛男「技藝」不精釀成大火,他不去救火、不去救來看他的女客人,反而第一個落跑,這是哪門子「猛男」?一身肌肉是供落跑用的嗎?

所謂「非禮勿視,非禮勿聽,非禮勿言,非禮勿動…」好啦,我是老冬烘、我是LKK!我只是想說,既然「猛男」那一身結實的肌肉保護不了妳,以後妳還要去看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勒爺李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