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四座核能電廠爆炸,日本隱瞞真相,導致輻射外洩,來支援的老美嚇得屁滾尿流跑了回去,老俄也緊急撤民,國際社會對日本作法罵得半死。

怎麼回事啊?前兩天才把日本捧上天,說他們臨危不亂、守法、守秩序、有尊嚴….一切美德都集中在日本頭上;才一天工夫怎麼就全翻了盤,傳出作假、隱瞞、不負責任的作法,災區甚至發生40起趁火打劫事件,連陳光標到現場救人,也目睹日人只顧自己不管他人的自私行為。

你自私、守法、有尊嚴,是你自家的事,但核能外洩就不是關起門來私了的,周遭國家、人民都將受害,而且很可能貽害數十年。

有網友批評史屁伯沒有同情心,不能感同身受,我只能說,好生之德人皆有之,誰也不願看到人類受天災之苦,誰也不會幸災樂禍,黃鶴樓上看翻船;但日本是如此對待別人國家的嗎?再說日本還沒覺得怎樣,還在努力自我救濟,你就替他下半旗、為他唱喪歌,不覺得有點過分嗎?

你哈日可以,但不能要求全國人都哈日,我不是仇視日本,可不會把他們當神看,921大地震我沒聽到有人趁火打劫,政府也是亂中有序,第一時間就掌握了災情,更沒發生缺水斷糧的情形。我記得當時還在台視,我們停了所有節目,開放觀眾現場捐款,一天之內就募得四千萬,那麼大的災難,台灣老百姓表現得有比日本差嗎?

地震、海嘯是天災;核電廠外洩不通報就是人禍,你戕害了我們身體、貽害我們的子孫,要我們喜歡你、為你下半旗….我做不到!不要免強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勒爺李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