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地震,飛兒樂團團長陳建寧日前在24小時內創作公益歌曲《Believe》,17日在「相信希望Fight & Smile」記者會上首播,讓在台日籍藝人麻衣、愛紗、宗華等哭紅了眼睛,麻衣更當場90度彎腰鞠躬,向台灣民眾道謝。

我還以為日本人只會拍A片,難得有個有良心的女藝人。麻衣是很可愛,半生不熟的國語不做作,認真的態度也很討喜,以前史屁伯就滿喜歡她,昨晚她淚眼婆娑地說:「地震發生的時候,台灣的朋友一直打電話給我、關心我,台灣的愛真得很大。」

史屁伯對日本人民沒啥成見,以前帶團也交了幾個日本朋友,但我始終覺得,日本人不是笨的要死,就是死忠的要死,帶團叫他們往東絕不敢往東南東、叫他們往西,絕不敢西北西,老是跟著我,想偷偷喘口氣都不行,真的很煩ㄋㄟˋ。參觀故宮,講了一個多鐘頭,回頭一瞧,一個不少,若是陸客,早就不知跑哪去了。像這次死守核電廠的50個死士,你叫史屁伯守,給我多少銀子我都不幹,政府不把關,叫老百姓當烈士,我瘋了?

是不是史屁伯轉性,不罵日本人了?還是要罵,蓋那麼多核電廠,要害死多少人?是天災,不怪你;蓋核廠,而且背後藏有陰謀,就不對!大家還是小心提防這狼子野心。老實說,基本上我也是反核人士,對地球有害的我都不贊成。有錢國家蓋核電廠,造福自己的國民,那沒錢的國家怎麼辦呢?反應爐炸了,一個都跑不掉,別人的國家就不是國家?別人國家的老百姓就活該倒楣?這是整個地球的事ㄝ!

最後加一句:核電廠若是安全的,海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勒爺李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