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S和汪小菲明天選在海棠灣的康萊德酒店舉行婚禮。這場被譽為「世紀婚禮」的婚禮,海南島三亞度假聖地已經開始騷動,台灣親友團包括姊妹淘今天將包機抵達會場,預料將會有場激烈的媒體拉鋸戰。

「世紀婚禮」?我還以為是黛妃和查理斯王子哩!我還以為是阿扁娶媳婦兒勒!我還以為是歐巴馬嫁女兒哩….!鬧了半天,原來是台灣的大S和大陸的大宅門辦喜事。恭喜恭喜!雖然汪家和大S沒邀咱。

我覺得大S和汪家還滿有仁民愛物思想的,明知這陣子日本鬧大地震、大海嘯、核能廠爆炸;西方各國也組成八國聯軍修理格達費,天災人禍搞得人心惶惶,大有「世紀末日」來臨之感,篇偏選這個時候辦婚禮,是不是想給亂糟糟的時局沖個喜?果真如此,大S太偉大了,汪媽媽太偉大了,史屁伯給兩位敬個禮,敬禮~~~~~!

不過,民進黨幾位總統候選人可就笑不出來了,他們也是選黃道吉日宣布參選的,孰料小英主席碰到宮城大地震;蘇貞昌想明天宣布,又被「世紀婚禮」新聞撞個正著,我看老天爺似乎比較偏袒呂后,可是偏偏民進黨內部不太鳥她。

所以說嘍,為什麼有人不擇手段也要擠進影劇圈,有人消破腦袋也要嫁入豪門,光看媒體版面就知道了麼!兩人的婚禮連金鐘獎、金馬獎都瞠乎其後,政治人物就更甭說了。呂后怨嘆,選總統不是選偶像,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換做我也喜歡對林志玲多看兩眼。

說笑的,民進黨別罵我,我什麼黨也不是,我是狐群狗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勒爺李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