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

日本大地震把大家的腦袋都震矇了,現在換個口未,談點輕鬆的。

師大校園曾經發生過這麼個故事:

有一個男生一直苦戀著同校一個女生,但女孩總是對他若即若離,有時甚至不假辭色。男生很很痛苦,但他真的很愛她。這天,男生再一次找女孩,坦露自己的心跡,希望女孩能給他一個明確的答案。

愛與不愛豈是一句話就能說清楚的?女生對男生說,如果男生能在女生宿舍門口靜坐100天,女孩就嫁給他。

於是,第二天開始,男生每晚都在女生宿舍門口靜坐,無論風雨、不論寒暑….男生也因此跟「忠狗小八」似的成為師大校園的「新地標」;女生呢,當然也成了全校師生關注的對象,大家都想看看最後的結局怎樣,要看那個男生到底能支撐多久?

在各種猜測和議論當中,男孩終於坐到了第99天,女孩的心徹底被感動,也徹底被打敗了,準備第二天也就是期約的第100天,接納那個傻男孩。

第二天傍晚,女生早早來到宿舍門口,只是,那男生並沒出現,固定的位子上擺著一封信,女孩打開信封,裡面寫著一句話:「前99天代表真情,第100天代表骨氣。」

起先我會罵那男生,神經病!眼看就要成功了,幹麻還耍個性?

我不曉得各位看倌是怎麼想的啦,史屁伯年輕的時候也瘋狂過,握著話筒等著電話那頭給我一個回聲,我足足等了30分鐘;在淒風苦雨之下鵠鵠守候,只為見她一面,但每次見到的卻是儷影雙雙,而那男生不是我….。

「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自由故,兩者皆可拋」,這小子並不傻,他知道若是真用這種方式得到對方,後面的日子也不好過,女生也許會騎到他脖子上頤指氣使,他就完全沒有尊嚴了。

史屁伯是癡情主義,儘管如此,我還是會要她,如果我真愛她的話。

不知各位網友對此有何看法?史屁伯想聽聽大家的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勒爺李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