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英九總統單刀赴會,3日參加「反國光石化餐會」遭民眾抗議嗆聲,甚至被消音、搶麥克風,當晚TVBS「2100週末開講」主持人董智森(小董)說:「請人家去又不給人家講話,原來彰化人是這樣,我看不起這種人!」引發許多彰化人上網轟他,要他道歉。

小董啊,小董,虧你還是刀裡來水裡去、見過大風大浪的人,你怎麼可以隨便罵髒化人哪,對不起打錯了,你怎麼可以瞧不起彰化人哪?你瞧那些醫界聯盟的人,他們對總統多恭敬,主持人林世賢直接用台灣俚語LP恭維總統,你看,就沒半個人說他不對吧?也沒人上網轟他、更沒人要他道歉,你幹麻強出頭、幫馬總統出氣,自己找罵挨呢?何況史屁伯第一任女友也是彰化人,還有我的螢幕偶像方文琳也是彰化人,你都要看不起她們嗎?那我可是要翻臉的喔。

你瞧那些所謂的「環保人士」和「醫界聯盟」的人多有禮貌、多讓人欽佩啊,把馬總統請了去,給了他支不會吵到別人的麥克風;知道馬總統是哈佛畢業的,特地跟馬總統澇英文;怕馬英九站累了,還把總統請下台休息,觀賞先前支持國光石化現在又反悔的兩位前行政首長蘇貞昌、蔡英文在台上演戲。

小董啊小董,你和馬總統都應該好好學學醫界聯盟他們的待客之道,我想我的彰化女友、螢幕偶像以及廣大的彰化鄉親,他們都沒有這個火候,他們也學不會、想不出這麼優秀的方法伺候國家領袖。嗐,真應該好好調教調教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勒爺李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