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的婚禮又出包,這次跟她沒什麼直接關係,而是她拿來贈送賓客的伴手禮「嬌蕉包」被名牌「柏金包」控告侵權。

聽說這款「嬌蕉包」目前在影視圈相當火紅,明星藝人愛用、名媛貴婦愛用,由於是一群本土的年輕人設計,堪稱另類的「台灣之光」。現在「台灣之光」要被名牌「柏金包」告了,史屁伯不懂法律,在此不敢隨便置喙,只想談談女人眼中的所謂「名牌」。

史屁伯前妻也是名牌愛用者,香水買CD;皮包買LV;太陽眼鏡、手錶、衣服、鞋子…..無一不是名牌貨,好像她老公多有錢似的。我那時在電視台上班,是有點小錢,但還不夠她折騰的,她也不瞧瞧她老公一身的家當,牛仔褲一條一穿就是三年,襯衫299,鞋子是夜市地攤貨,全身上下不超過一千大洋,我過得舒適自在,一點不覺得彆扭。

我喜歡的女孩,就算不穿衣服都很好看,呸呸呸,說哪去了!我意思是,就算一件T恤、一條露膝的牛仔褲、留著馬尾巴….不也挺好看嗎?幹嘛穿金戴銀,把自己弄得珠光寶氣,多俗氣!

相信我,我是男生,多半的男生不懂名牌,他不會因為女孩子身上穿著名牌就多看她兩眼,男生看女生(我是說一般男生喔),當然首重她的face、她的身材(包括她的咪咪、大腿、小腿)正面看、側面看,前邊看、後邊看,整個看完一遍之後,才會考慮她有沒有氣質、有沒有深度、內涵,就算沒有也沒關係,他更高興,反而更加疼妳、呵護妳。

這就是男人,懂了吧!

所以真的不必花大錢買什麼柏金包、水餃包,妳戴什麼、穿什麼,男人不會在意。

男人也一樣,買那些騷包的雙B幹嘛?開在台北街頭照樣得開開停停;把ㄇㄟ方便是吧?如果因為車而愛你,那真的不必了,等遇到開「凱子拉客」的,照樣把你甩得一愣一愣的。

什麼東西都是生不帶來死不帶去,東西能用就好、方便就好,買什麼名牌?冤大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勒爺李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