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新聞甚是好看,你瞧瞧!英國王室大喜,威廉王子娶平民公主,不僅大布列顛大肆慶祝,整個世界也為之瘋狂,原本暮氣沉沉的大英帝國,由於小王子的娶媳婦兒搞得沸沸揚揚,她讓全世界都認識到,誰說英國不是大國?

老美也是,不讓英國專美於前,當大家還沉浸在王子公主童話般的故事中還沒清醒呢,歐薩瑪,喔,不不!我也被傳染了,歐巴馬總統立即宣布,他們幹掉了911首席戰犯賓拉登。

這下更不得了了,王子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那是美夢;911事件死傷那麼多人,那可是全美國人的噩夢,如今歐巴馬讓美國人從噩夢中甦醒過來,那種興奮雀躍的心情簡直比二次大戰打敗希特勒還有過之而無不及。

威連凱特的皇家婚禮,讓英國人重新舉起米字旗高唱「天佑女王」;賓拉登的授首,同樣鼓舞了美國民眾,把歐巴馬的聲望捧上了天。

回過頭來想想,台灣什麼時候也能有個「世紀婚禮」?讓大家沾沾喜氣?什麼時候也能抓到個大咖,讓民眾一吐鬱悶之氣?

史屁伯突然又有了個念頭,如果….如果….對岸突然宣佈撤飛彈….?當然,這是老梗了,並不一定幫的了小馬哥,如果….如果….如果濤哥或寶哥願意到台灣來坐坐阿里山小火車,或是搭遊覽車走一趟蘇花公路,那一定會大大提升台灣的觀光產值!而且我自願當導遊。

當然我還有個夢想,如果對岸領導人能夠宣佈:「中國大陸絕不會使用武力解決台灣問題。」我想,下屆的諾貝爾和平獎就是小馬哥跟濤哥了!

阿扁說「有夢最美,希望相隨」,ㄘㄟˊ我怎麼想到他了?

各位,還有什麼能讓台灣老百姓高興熱鬧一下的?

沒關係,笑話新聞麼,大家樂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勒爺李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