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哪個男人還能信任?阿諾史瓦辛格被爆是個花心大蘿蔔,10年前就包養了小三。

我們還能相信誰?當總統的柯林頓在白宮裡就讓女助理幫他吹簫(瞧我多文雅);UMF總裁在旅館裡就可以拉女服務生性服務;王永慶走後才發現還有個小四…..乖乖隆地冬,韭菜炒大蔥!天下男人還有誰可以相信?誰可以拍著胸普說:「我是標準男人,從沒背著老婆在外面勾七捻三?」我看還沒等他說完,早就被大家一腳給踹出去了。只有一個人敢,就是史屁伯,他連大老婆都沒有……..。

「魔鬼」阿諾,在電影裡救過老婆、救過女兒、救過朋友、救過自己….在很多人眼裡,他是正義的化身,不然他不會以外來遷移人口當選加州州長。他不是不可以再上層樓,往總統大位上邁進,卻在此時爆出了個小三,而且還有個私生子,老婆居然不知道,所以說,最安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小三就是他家的女傭,一藏十幾年。

我們來看看這些大人物的情婦,英國查理斯王子有黛安娜那樣漂亮的太太還不滿足,還要回頭去找舊愛卡蜜拉,卡蜜拉在世人的眼裡哪能跟黛安娜王妃比?但查爾斯就是愛又怎樣?老虎伍茲的妻子艾琳,是來自瑞典的比基尼泳衣麻豆,夠火辣了吧,伍茲仍然偷腥,被發現的「虎妞」不知凡幾;阿諾的太太過去還當過女主播,多漂亮,還是甘迺迪家族出身,阿諾偏偏不滿足,兔子硬要吃窩邊草,吃完還不抹嘴,生了個兔崽子還跟老子一個模子刻出來一樣,我懷疑他老婆不是笨,是非常非常笨,有漂亮臉孔就沒聰明的腦袋(不是我說的),怎會一瞞十幾年?

阿諾是完了,被他自己終結了,這下子夢醒了、家毀了、老婆跑了、政治路斷了….好好一個政治明星就因為把持不住小弟弟而全搞砸了,阿諾說他還想回去拍電影,很好,就拍「阿諾終結者」吧。

下次政治人物出事,做太太的出來剁雞頭、發重誓,打死我都不會再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勒爺李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