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藝人吸毒被逮!這一次是大哥級藝人鄭進一。

凌晨,警方搜索鄭進一的住家,當場搜出2.7公克的安非他命和吸食器,將他帶回市刑大訊問,鄭進一向警方供稱,自己是為了慶祝房子成交才吸毒,但圈內人都說鄭進一是因為創作遇到瓶頸而吸毒。

嗐,不管什麼原因,鄭進一都不能拿身體來開玩笑啊,很多所謂的才女、名星,成就到一定程度就患了憂鬱症,像三毛、林黛、樂蒂….好像都想藉某種方式突破創作上的瓶頸,鄭進一似乎也是這樣,受到盛名之累,「家後」之後還一直想再造佳績,「毒品」自然就乘虛而入,成為不可抗拒的誘因。

史屁伯也有這樣的情形,我不是才子啦,幫他們提鞋子都不夠,當我工作上遇到不順的時候,我的方式是喝酒(我先說不可取喔!那是我自己的方法),沒喝之前我是個俗仔,等喝醉之後,我馬上升了級,老天老大我老二,黑道大哥我都敢扁,天皇老子我也敢揍,誰怕誰?烏龜怕鐵鎚!

我告訴大家,喝酒還不能亂喝,挺講究的,喝紅酒要喝那種大潤發買的,不到兩百塊錢的那種,買貴了成冤大頭,一兩百塊的紅酒足矣。一瓶下去醺醺然,還不會醉;如果喝不起紅酒喝米酒也行,一瓶才27塊還能退兩塊錢,喝米酒還不能整瓶下肚,你還得加點保力達或威士比,別以為那是外勞或原住民的喝法,我以前在外島採訪時就這麼喝的,喝完之後真的是快樂似神仙,管他今夕何夕。喝高梁酒也行,但容易醉,酒量不行別輕易嘗試,告訴大家個秘密:高梁酒加豆乾、花生米乃人間美味,喝完就羽化登仙了,據說死刑犯槍決前還會加個滷蛋,呸呸呸!說哪去了………!

我雖然愛酒、戀酒,卻絕不酗酒,每次喝酒醺醺然則止,多喝無意且傷身,在外喝酒我決不醉酒,我的豪語是「但知天下有酒,不知酒會醉人」,知我者,絕不敢與我碰個小三杯、大三杯….。

喝酒總比吸毒好,吸毒又比自殺好….我又來了,教壞小孩子!最好是都不要啦!聽到沒?別拿激發靈感做藉口,你一沾染上就戒不掉了!「為了創作而吸毒」絕不是好理由,那是懦夫!是俗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勒爺李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