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局昨天兵分多路,前往台北、新北、台中及花蓮縣搜索,查扣一家應召站花名冊、嫖客名單等大批資料。初查買春客戶逾萬人,其中包括電子新貴、民代、小開、電子媒體主管。

再看看這個應召站的旗下女郎更是驚人,陸續投入的應召女郎有三、四千人,目前也有三、四百人,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一位本土劇演員,因為和客人私下交易,被業主勒索一百六十萬元,還偷拍性愛光碟,揚言不順從就不讓她在演藝圈立足,女演員一度想跳樓自殺。

這真是他X的甚麼社會!前不久才發生韓國影星張紫妍因生前遭經紀公司控制,以「陪睡」方式伺候高官,最後因抗拒不了摧殘而自殺;而台灣這位女演員,多次由應召站調度到五星級飯店陪客人吃飯睡覺,有恩客重複捧場變熟客,互留電話、私下進行交易,犯了應召站「洗客人」的大忌,最後被勒索還錢,否則就公佈性愛過程,女方受不了脅迫,幾度想自殺了結生命。

有人會說前者是被逼,後者是自願,豈可相提並論?我的意思是,不管甚麼原因,女人走到出賣靈肉這條路已經是夠可憐的了,可惡的是那些三七仔、那些利用女人肉體賺錢的沒品男人!甚麼事不好做要做這種缺德帶冒煙的事?將心比心,換做自己的姊妹,這種事你做得出來嗎?我們做導遊的每天都會接到許多皮條客或「外配美眉」傳來的簡訊,我們也知道這種錢「很好賺」,有些大陸領隊會逼著導遊去安排一些「娛樂節目」,我不是自命清高,打死我都不會去幹的。我也曾遭投訴不合作而被換掉,換掉就換掉,我寧願接不到團也不願玷污了自己的人格。

政府以為設立「情色專區」就能杜絕色情媒介的想法簡直是一廂情願,這種打著沒固定地點、自由隱密、由二線演員、小模、大學生、櫃姐、公司秘書為號召的「外配服務」到處都是,也頗適合一般「中產階級」消費者的口味,然而犯罪的力道與受傷害的程度也相對性提高,現在不積極追蹤查緝,將來難免不會發生像張紫妍那般的憾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勒爺李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