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演藝圈喜事頻傳,繼大S、林熙蕾、庹宗康紛紛選在島國結婚後,侯佩岑也將於後天在峇里島舉行婚禮。小倆口桃園機場遇到媒體採訪時,臉上堆滿笑容。

史屁伯又在胡思亂想了,這些當明星的幹麻都選島國結婚哪?大S在海南島、林熙蕾在馬爾地夫、庹宗康在關島….連第一名摩林志玲都說,他夢想的婚禮地點是要有陽光、草原,我想會不會是「飛牛牧場」?ㄘㄟˊ….

結婚是一輩子的事,當然女孩子都想找個浪漫、有情調、充滿羅曼蒂克的地方,適合這種條件的粉多啊!我前面就說過:希臘有藍天碧海、神話故事;羅馬有城堡古蹟外加許願泉;威尼斯有火山,呸呸呸!有水道、教堂以及會唱情歌給妳聽的船夫;想時尚一點,可去巴黎、倫敦、米蘭,順便採買LV、香奈爾….。

當然啦,這些地方都嫌遠了點,但大明星不都異口同聲說要低調一點嗎?你們跑遠一點,沒人知道、也沒人干擾、媒體老闆也捨不得給記者買飛機票,多好啊!在屬於你們小倆口的天地裡恩恩愛愛、卿卿我我,多愜意啊,藝人的夫婿一個個非尊即貴,又不是付不起旅費,想低調幹麻拋遠求近,記者兩三下就能追蹤到的地方?

史屁伯的看法,還不就是假低調之名,行高調之實,唯恐天下不知、唯恐大家不包個大紅包。

說真的啦,拜大S婚禮之賜,海外婚禮現在正蔚為風潮,香港、澳門、琉球、關島、峇里島、北海道、梁朝偉與劉嘉玲結婚的Uma Paro酒店….都是準新人的首選,尤其很多酒店本身即附有教堂,省時省力,一系列結婚手續全給包辦了。

結婚一輩子才一次(我是說一般般啦),當然是敲鑼打鼓,愈熱鬧愈好,兩個人躲在被窩裡放屁(獨享),只有史屁伯做的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勒爺李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