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未死」的施前主席果真心沒死,可嘴也沒閑著,竟然招雞摸狗,管起別人的性向來。

蔡英文不是我女友,我不必幫她講話,人家是不是同性戀干卿底事?干國家大政底事?徒增大家茶餘飯後閒磕牙的材料罷了,如果有稿費,我又可以買瓶老酒喝喝了,可惜沒有,只好泡杯咖啡、聊聊是非了。唉,人老了,就只剩張嘴,跟你一樣。

我說老施啊,年輕時的豪氣到哪去了?美麗島時代的施明德到哪去了?還不錯啦,你跟老蔣一樣,有女人緣,西安事變,如果沒有宋美玲挺身相救,蔣介石早完了蛋;你老施(我沒罵人噢!)沒有愛琳達以身相許也脫不了身,你有老蔣那樣的天命,那時的你真是豪氣干雲,不可一世的人民英雄!

阿扁貪腐,你揭竿而起,百萬雄兵歸你指揮,小弟也是紅螞蟻的一員,陪著你淋雨、陪著你走街、陪著你露宿街頭….結果哩,你甩耙子不幹了,把咱們撂在火車站,餐風露宿,那時你在哪裡?你有來看過我們一下?宋楚瑜來過,陪我們一起坐了好久。

做事不能只做一半,你若堅持下去,阿扁可能早下台了,你或許都可能登上了大位。當個領袖人物不能拋棄子民,格達費雖然渾蛋,但他有勇氣跟老美對幹,連14國聯軍都拿他沒輒,是因為他跟人民站在一起。

可憐的老許,七湊八湊才湊足五百萬,也才取得四次發言權;你一毛沒花,麥克風就追著你跑,你比他有天命,要好好把握。

「我心未死」連署多少人了?不過先說好,這次我可不陪你逛大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勒爺李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