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成忌妒,3成羨慕,這是我對藝人婚禮的看法。這輩子沒辦法給老婆一個風光體面的婚禮,算什麼男人?

建國百年是結婚年,眼看藝人們趕搭結婚列車,婚禮一個比一個熱鬧,不僅是史屁伯,我看很多人大概也會怨嘆:生不用封萬戶侯,但願一識韓荊州!」下輩子一定做藝人或是富二代。

雖然嘴裡說不要高調,但哪個準新娘不想讓全天下人知道:「我是全世界最有錢…不不不,最幸福的新娘!」

手戴3克拉鑽戒、免費招待70名親友、1晚破4萬的飯店、五套婚紗禮服,總花費近1700萬元,藝人侯佩岑的這場「天堂婚禮」想不高調也難。我還在想,侯佩岑啊侯佩岑,妳還想不想讓其他市井小民活了?如果大家都有樣學樣,比照「大汪」、「侯黃」的婚宴辦理,以後還真沒多少人敢走進結婚禮堂。

但,所有的怨懟和不滿,全在婚禮結束前的一剎那而冰釋,新娘子將象徵幸福的捧花獻給了養育自己、一生未嫁的母親,她眼泛淚光地說:「我媽媽的一生都在照顧我,所以我想把幸福交給她。」

夠了!有這句話就夠了,史屁伯也是眼匡泛紅,孝順的女兒…..!

林月雲是我影劇圈同行,與當時也是藝人的侯世宏非婚生下侯佩岑,後來與已婚的贊泰集團董事長邱嘉雄情牽29年,但一直沒有個正式的名分,我想這應該是每個女人心中的憾事,知母莫若女,媽媽的遺憾,女兒梗介在心,這束幸福捧花,理當非母莫屬。

百善孝為先,侯大妹子,婚禮高調就高調去吧!讓媽媽高興就行了!

唉,史屁伯真是沒原則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勒爺李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