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版上一則新聞,標題是:「黎智英淚崩!前妻外遇愛上小三、娶小20歲女記者」。

史屁伯橫著看、豎著看;立著看、躺著看也看不出個所以然來,以為黎智英的前妻出櫃,愛人竟是黎智英自己的小三……這是什麼跟什麼?韭菜炒大蔥?

直到看到新聞內容才搞清楚,原來標題的「小三」是指男的,黎智英的太太外遇愛上了另一個男的,才導致婚姻破裂,ㄘㄟˊ,早說麼!

黎智英有過兩段婚姻紀錄,與第一任妻子在一起時,因忙於工作,疏忽了家庭,也忽略了老婆的感受,所以前妻外遇求慰藉。節目主持人陳雅琳問他:「聽說你前任妻子離開時,你帶著三個孩子跟她下跪,求她留下?」他感性地說:「想到我的小孩,我只是失去妻子,他們卻是失去媽媽。」

史屁伯家門不幸,也發生跟黎大佬相類似的情況,但我沒跟前妻下跪,天要下雨娘要嫁人,留也留不住!

重點不在這,我想探討的是,男人花心找的新歡叫「小三」;那勾引太太的小狼狗又叫什麼呢?就叫「小狼狗」?或是沿用本新聞標題的「小三」?這太沒創意,也容易讓人搞糊塗。

現在就想請教網友啦!到底老婆在外面的男人應該叫什麼呢?歡迎留言提供意見。

人是感情的動物,不管哪方面出了問題都屬遺憾。勾引人妻的「男老三」跟誘惑老公的「女老三」,甚至「正宮」及「人夫」,都應該自我檢討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勒爺李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