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犬.jpg 小犬2.jpg 小犬3.jpg  

前陣子我養了八年的愛犬Money不是才過世嗎?

今天….今天….我的媽ㄝ,我打開我家樓上的倉庫,天哪!突然蹦出一個黑影,對著我猛叫,嚇我一跳,定睛一看,才知道是隻小黃狗。我奇怪,樓上的門是鎖著的,怎會有隻狗在裡面?兒子又不在家,我想可能是他同學寄放還是什麼的,就打電話給他。他大概知道怎麼回事,不敢接我電話,一會兒,他傳簡訊過來,說是怕我因為Money走太難過,特地幫我上網找了隻小狗回來陪我。

我的媽咪呀,不是我不喜歡狗,我們家是公寓房子,哪有空間養這種狗啊,牠現在才兩個月大,過不久就會長大啊,我們家怎麼養牠呢。

我真不知該怎麼說我這個兒子,平常看他不怎樣,怎麼突然之間變的孝順起我來、關心起我來了?怕我寂寞,特地又去找了隻狗回來陪我,他不曉得這是給我找麻煩麼!

所以啦,在這特地求教於各位,哪位府上可以養這種狗的?牠是黃色土狗,母的,兩個月大,是同窩當中最活潑聰明的,如果可以的話,請跟我聯絡,在下面留言即可,我還沒有從喪狗的陰影當中沉澱出來,一時半會兒還不想養狗,可是送回去又會遭安樂死,真…真…真叫我為難啊!

各位,請幫幫忙吧!史屁伯懇求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勒爺李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