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麗君.jpg  

看到這個女兵,老共這個仗怎麼打啊? 

 

沒想鄧麗君香消玉殞多年之後,不僅台灣老百姓懷念她,大陸觀光客也嚷嚷著要去筠園看她。

 

我跟鄧麗君有革命情感,每次帶團去金山看她都會下雨,我問其他的導遊,他們說不會啊,天氣好得很,奇怪!

 

那時我在電視台負責宣傳,鄧麗君上節目、開演唱會、拍「君在前哨」….我都在旁邊陪著打點,我親眼目睹她喝酒的豪情,親眼目睹她與官兵們的互動,她不像其他大牌只跟長官同桌,而是硬與阿兵哥參ㄧ卡,她之博得「軍中情人」的稱號ㄧ點不是浪得虛名。 

 

鄧麗君心思也很縝密,她在台視開演唱會,帶來日本的班底,日本樂團當時的氣焰很盛,頤指氣使叫我們幫忙整理套譜,我告訴底下的小弟,不要動。她看出來我不喜歡日本人,人少的時候,她悄悄走過來、在我耳邊輕輕地說:「李大哥,為了我,好麼?」 

 

你說,我還能說什麼? 

 

當時通宵錄影,大夥累得人仰馬翻,過了午夜12點,她叫了宵夜到攝影棚來,小籠包、水餃、酸辣湯,還有啤酒。我提醒她,攝影棚是不能吃東西的喔,她說:「沒關係,我去把你們總經理請來!」
  台視攝影棚第一次為鄧麗君開了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勒爺李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