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看UDN新聞,精神為之一振,新聞標題是這麼寫的:

              

              漁政船抓人陸首度釣島海域執法

我樂了,老共終於硬起來了,釣魚台有熱鬧好看了,沒料看到新聞內容,我更樂了,好大的官威呀!我笑得前仆後仰。

大陸漁政船開始抓人,我還以為是抓日本船、日本魚夫,原來….原來…..我簡直笑得說不出話,原來抓的是大陸漁夫、是老共自己人,這簡直不就是關起門來打孩子,打給鄰居看的麼。

有本事你抓個小日本船給咱看看,要不,你也抓個台灣船,抓自己家的孩子拿來打,算啥本事哪?我猜想這是不是你故意安排的一齣周瑜打黃蓋,表示你有權在這裡耍威風,那日本保安廳的船艦天天在釣魚台水域出沒,你倒是抓一條我看看哪?

台灣在保釣的時候,大陸連胳臂肘子都沒露一下,大氣也沒吭一聲,突然之間,釣魚台成了釣島,釣魚台水域成了大陸的管轄權;也絕,現在換小馬哥吭都不吭一聲了,就像當初日俄戰爭在咱東北老家開打,滿清政府還畫個地讓雙方自由開礮,大牙都給人笑掉了。我在想,哪天台灣的漁船不小心又跑去釣魚台,是讓小日本抓去關呢,還是讓老共抓起來毒打一頓…..小馬哥你回答我呀。

中國自甲午戰爭始到現在一百多年了,受日本氣受老鼻子了,現在中國強起來了,站在一奶同胞的立場,我真希望老共給日本點顏色瞧瞧,今天我終於見識到了,我真佩服死了老共,好大的官威呀,習哥。

 

完了,下個月我帶團去北京,習哥怕不把我槍斃嘍~~~~~~~

偉大的習主席!習主席萬歲~~~~~~~~

這樣好了,溫家寶來台灣,我免費當導遊,親自帶他遊阿里山,請他吃日月潭阿婆茶雞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勒爺李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