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孟庭葦有首歌,叫「沒有情人的情人節」:

沒有情人的情人節 多少會有落寞的感覺
為那愛過的人不瞭解 想念還留在心裡面
沒有情人的情人節 意外收到安慰的卡片
想必愛過的心已發現 要我打開回憶的結
情人節快樂 快樂情人節 我只聽見悲傷的音樂
情人節快樂 快樂情人節 把那憂鬱的髮絲輕剪

越老越相信因果報應這回事,年輕時在花花草草的影視圈待過,工作輕鬆、生活多彩,身邊女友有如過江之鯽,當然,情人節也是我最忙碌的時刻,有時一次要送好幾份禮物,信也一次寫好幾封,有時封套裝錯了,寫給阿花的信寄到阿珠那,瞧那一頓好受的,補償的方法就是斬雞首、發毒誓,再送一次禮物。情人節我永遠不會寂寞,只有忙碌,到女友家還得分上半夜、下半夜;前一天(二奶)、後一天(三奶)….。

結果是,拖到41歲,把一位小護士的肚子給捅大了,我算算日子,才兩三個月不到耶,她跟我說,她有了,我覺得是她設計我,哪有女人不會自己防備的?我玩了20幾年,從來也沒戴過套子,結果卻敗在小護士裙下,她奶奶的,終身打雁,沒料卻給雁啄了眼睛,報應喔~~~~~

我一向不喜歡殺生,尤其是自己的骨肉,就這樣,我結了婚,走進愛情墳場,從此再也沒過過什麼情人節。

有了孩子,有了家,我還真定了下來,養了頭母牛在家裡,我還需要到外面買牛奶嗎?有人說我是愛情專一,我呸,我是捨不到花錢,還有,就是碰不到志玲姊姊。

我生性愛旅遊,偏愛吳哥窟、新疆、西藏、埃及、塞浦路斯….等兔不拉屎鳥不生蛋的地方,那小護士卻愛香港、東京、上海、紐約….,哪裡有名牌她往哪裡去,結果我倆真的分道揚鑣,我爭到了孩子,她掙到了自由。

八年了,我獨守空閨打了八年抗戰,人老了,心卻沒老,看到漂亮辣妹難免心癢難熬,但我是色大膽小,只敢動動嘴皮子,小弟弟唯一的功能就只剩下尿尿用,我想,這就是報應吧,老天安排你這輩子該吃多少是一定的,你前半生打過太多人,下半輩子就只好自己打自己了。

「沒有情人的情人節,情人節快樂!」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勒爺李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