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網友問我,這也不能去、那也不能去,倒底哪才能去?哪才好玩?
其實,走遍天下錢好,吃遍天下鹽好,有錢有閒到哪都好。基本來說,喜歡看古蹟,當然去羅馬、埃及、希臘、土耳其….那裡的古蹟讓妳看不完;喜歡看建築就去東歐,奧地利、匈牙利、波蘭、羅馬尼亞、保加利亞…那些國家號稱是建築博物館;喜歡探險就去東非、南非、新幾內亞、中南美….;喜歡風景、熱鬧、繁華、買lV,當然是瑞士、西歐(英、法、德)...其他要休閒渡假就選東南亞:菲律賓、泰國、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包妳享受不完蕉風椰雨、充滿南洋庸懶的況未;想感受不一樣的,就去北歐、澳洲、紐西蘭。
我的建議啦,如果要渡蜜月享受一輩子的浪漫,就去義大利:卡布里島、威尼斯、羅馬,你會被浪漫的氣息衝昏了頭,我是因為看了割來割去割屁股(葛雷哥來畢克)和奧黛麗赫本演的「羅馬假期」才發願要去的,結果一去就愛上羅馬。
記得去「許願泉」丟銅板時,一定要背對著噴泉,用右手從左肩丟出去,丟一枚是想結婚;丟二枚是想離婚;丟三枚是想重回羅馬。那年我可能是丟漏了一枚,結果就….(去法國凡爾賽宮也要注意,順時鐘繞三圈是帶來好運;反之是壞運,當年我也可能繞錯了。)
遊威尼斯時最好抽空去坐「杠多拉」--一種兩頭尖尖的小船,給點小費,船夫還會唱情歌給妳聽;在聖馬可教堂旁喝杯咖啡,可別喝史屁伯教你的愛爾蘭咖啡喔,入境隨俗一定要喝卡布其諾,否則店家會追著打妳。
如果問史屁伯最喜歡去哪裡,紐西蘭、加拿大是首選,我各去過三次,瞧我多喜歡這兩個地方。走遍全世界才能找到自己真正喜歡的地方;交遍天下女友才能找到自己的真愛。祝福所有的網友,都能有情人終成眷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勒爺李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