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們那個年代不能不提提甄妮,也許大家習慣了她的「海上花」,不過史屁伯獨鍾情於她的「晴時多雲偶陣雨」,我一唱妳大概就知道了:「是否記得我?是否忘了我?心裡有句話,我要對你說,問你愛不愛我,請你快告訴我,若是你不愛我,也不要隱瞞我你該記得我,不該忘了我,在我的夢裡,你曾來找我。」還有一首:「在我眼裡看到你,天真活潑又美麗,每當你的臉上笑咪咪,無限的歡欣出自我內心裡,我愛你,我要你,世上不能沒有你,天長地久 任憑海枯石爛,一點也不能搖動我的心意 ...

 

那時我愛死了甄妮,她的每一首歌我都朗朗上口,她是我學妹,世新沒畢業就又跑來文化,唸戲劇專修科,結果還是沒能畢業,因為外務太多。那時她就在電視台唱歌,後來中視連續劇「鳳凰樹」招考新人,她是僅僅錄取兩名的其中一名,主考官有眼無珠,認為她太洋化(她有1/4西班牙血統),只給她依個小配角當當,池中哪能養大虌?她改唱西洋歌曲,又得到劉家昌的賞識,開始嶄露頭角,又唱紅了「愛我在今宵」。

 

 她跟鳳飛飛是中視的兩根台柱,但鳳飛飛的氣勢不如甄妮,一氣之下跑去台視,主持「我愛週末」ㄧ砲而紅,中視滿不是味兒,藉口違約問題又把她挖了回去,這回換甄妮不高興了,袖子一甩跑去華視,主持「星光閃閃」,把台視、中視打得悉哩花啦!

 

別人上節目都是星光閃閃,甄妮卻是牛仔褲一條,為人也坦率,有什麼說什麼,所以也容易得罪人,史屁伯就喜歡她的率性,可是喜歡歸喜歡,最後這洋娃娃還是嫁給了傅聲,雖然當時沒一個人看好,但甄妮哪管這些,說嫁就嫁,管他會不會影響星途。

 

傅聲雖車禍過世,但甄妮還深愛著她,敢愛敢恨,甄妮在影視圈算是個奇女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勒爺李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