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以為只有八大有韓劇,台視也播過韓劇,一齣現代劇「玻璃鞋」創下收視高潮,現在跟您聊點韓劇:

為了替「玻璃鞋」宣傳,片商趙佳銘特別組記者團邀請我們赴韓國採訪,那時「玻璃鞋」正在韓國線上播映,是當時收視第一的節目,為了招待遠來的客人,演員們特別盛裝打扮一番,金芝荷、金賢珠、蘇志燮、韓在石、金玟善….這些在韓劇中耳熟能詳的人物就站在眼前,報社記者抓住機會猛拍,演太妹的金玟善好像對老夫有點意思,但史屁伯伯卻獨獨欣賞大姐金芝荷,因為她看起來好有氣質。趙老大,你喜歡誰?講真的,是不是金賢珠?

眾家記者可都是頭一次到漢城(當時還沒改名),當然要好好逛逛,聯合報記者粘嫦鈺愛死裴勇俊,一定要到東大門買裴勇俊臉上戴的眼鏡,我自告奮勇幫她到店裡詢問。

老闆懂一點漢語,聽我說「裴勇俊」馬上點頭如搗蒜,直說有有有。結果他拿出一大堆眼鏡。我說我要「裴勇俊」的,他說,是啊,你不是要「配眼鏡」?大夥聽了差點沒撅過去….

回國後,「玻璃鞋」果然造成轟動,這次我們換請金賢珠過來了,中午請她吃辣鍋,晚上請她逛夜市、上陽明山泡湯看星星,還為她舉辦個影友會,當天台視廣場萬人空巷,全台北市的影劇記者幾乎全到齊了,台視第一次這麼有面子,新上任的總經理鄭優還特別過來謝謝我,他還以為我是公關公司的人員呢。

晚間新聞,李四端訪問金賢珠:「妳最欣賞的台灣男人是誰?」金賢珠指了指我,結果這段訪問竟然被剪掉了,你說李四端是不是小心眼,忌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勒爺李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