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中韓之戰幾個鐘頭之後就要開打,我跟其他男生球友一樣,注意的只是球場上的靚妹。台灣的球僮辣妹昨晚已經披漏了,現在韓國泡菜妹也已亮相,史屁伯左看右看,也沒覺得泡菜妹有啥出奇之處。

 

端看她們的個頭、長相、動作,跟supper junior一樣,一個模子雕出來的,不像咱們台妹,一人一個樣,各擅勝場,韓國整容業發達,製造出這些機器人也不是新聞,偏偏台灣還是有這麼多人為她們流口水,幼稚!

 

韓國是可怕的對手,用國家整體力量打入國際社會,經濟方面如次,體育、影視業也莫不如此,把台灣、日本等鄰國打得無招架之力,我沒看過「大長今」,朋友罵我妄為台視人;我去換手機,店員非要介紹samsung不可…..

 

話扯遠了,還是談我的辣妹有意思。

 

高麗妹根本搆不上「辣妹」二字,長那麼大個,笑容像刻出來的,皮笑肉不笑,更別肖想她們還會有DD,我不知那些哈韓族眼睛是不是有毛病,包括我喜歡的前中天主播黃依藍,妳前後跑去韓國8次到底所為何來?我懷疑是不是也去做小針美容?沒啦~~我沒說。

 

我還是喜歡台妹,台得可以,台得有個性、台得真實、台得可以讓外國佬「棒子」軟…..

 

別扯了,等著晚上看轉播吧。

 

台妹加油!不,中華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勒爺李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