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馬秘密武器--彈吉他
2013/05/09 21:00:17瀏覽77|回應0|推薦2 

什麼樣的男生比較能夠吸引女生的目光搭訕成功呢?台視新聞報導,男生如果提著吉他,向陌生女子要電話號碼,成功機率竟然有百分之31,比兩手空空的男性高出一倍之多。

研究小組認為,因為玩樂器的人給別人的印象是聰明、願意學習新技巧、有獨立的嗜好的人,讓人覺得特別有魅力。

帥氣的彈奏音階,憂鬱中帶有一點叛逆,彈吉他的男生實在會讓不少女生忍不住尖叫,就有研究發現,男生帶著吉他跟女性搭訕,能夠有效的提高成功機率。

會彈吉他的魅力有多大?研究發現,拿著吉他跟女生搭訕的成功率有31%,但要是兩手空空去要電話,只有14%的成功率,比較讓人意外的,一般廣受喜愛的運動男孩,搭訕成功機率竟然只有9%喜歡什麼樣的男生終究還是見仁見智,研究也發現,原來學音樂的那種聰明、獨立的個性,才是吸引女生的真正原因。

耶!為什麼到了這把年紀才得知這項訊息,早幹什麼去了,害我年輕的時候猛寫情書、猛站衛兵、猛送花、送瓊瑤小說、吃宵夜、看電影、巴結丈母娘、老丈人…..結果一點用也沒有,早知道就成天抱著一把吉他,管它會不會彈,裝模作樣也行啊。

我情書寫得一流,音樂卻是倒數一流,不會唱歌、不會譜曲、不會作詞,音樂方面的事一竅不通,雖然有陣子哪條筋不對跑去學爵士鋼琴,前後大概半年吧,差點沒把台視樂團團長謝荔生給搞瘋,跪在地上求我:拜託您別彈了,饒了我們哥幾個吧。

我練琴還真勤奮,每天晚上跑到台視攝影棚,一彈就是大半夜,有天老總石永貴來查勤,聽到夜半歌聲,打開門差點沒把他嚇死,因為我披了件鋼琴布,黑暗裡看起來就像吸血鬼。不知老總是不是因此生了場大病,總之他有好幾天沒來上班。

我真的很佩服會彈琴、會譜曲的人,我洋洋灑灑寫好幾千字,人家作曲家兩三下就清潔溜溜,鄧麗君的那首「甜蜜蜜」Mi So La Mi,莊奴拿到手,不到三分鐘就繳了卷,天才!天才!

UDN的天才也不少,阿勇(ayon)就是一個,他知道我在追女朋友,義不容辭地幫我填詞譜曲,到現在我還沒請他吃牛肉麵,等事成那天我會包大紅包給他。

閒話少說,我現在看上一種樂器烏克麗麗,很想學它,卻排不出時間,等哪一天我沒飯吃了就去考街頭藝人,在淡水捷運站擺攤,各位仁人君子千萬得捧個場,不管好不好聽,賞幾文給我。

 建議點閱:夜夜念奴嬌 http://blog.udn.com/romeolee/75921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勒爺李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