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寫「白色耶誕」
 
網友問我,故事是真是假?
 
我回答,前面是真,後邊是虛。
 
雯雯(故事中的女友)並沒有死,人家好端端的嫁給一位旅美學人,在美國當「寓婆」。
 
是不是我忌妒,才咒人家死?不是啦,增加故事張力罷了。
 
不過,她是真的對我好、真的關心我,後來我進入影視圈,翻滾於花花草草之中,午夜夢迴,想想最愛的還是她,對我最好的也是她。
 
「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說真的,奉勸戀愛中的男女,如果對方真的對你好,不要認為是理所當然,要好好珍惜他(她),當你老了、疲了、倦了…..再後悔已經來不及了。
 
不要把一切都推給緣分,緣份是聽妳的,妳去追求,就是妳的!
 
真愛,一生一世只有一次,好好對待身邊的人,如果你真心愛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勒爺李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